理电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三第三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141

 

    11月24日下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教育专题三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所作党课报告的新闻专题片,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把握学校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围绕“严以用权”的主题,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如何坚持用权为民、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强化思想根基,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牢记职责使命,立根固本,务实重干,切实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
    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三严三实”的要求永无止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领会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文/图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