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299

 

        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1月20日下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聂剑莅会指导并作讲话。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以“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内涵建设发展”为主题,紧密围绕“三严三实” 的要求,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在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间敞开心扉,真诚地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就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表态,就今后的整改落实提出了自己的设想,达到了沟通思想、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成员所作对照检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聂剑作了讲话。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所提意见具体、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院班子的担当意识及务实作风。聂剑尤其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积极评价,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院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创新发展,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文/图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