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学生在全国第二届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113

 

411日,全国第二届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京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历时7个月,共计1298个团队报名,征集作品677项,参赛者中70%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大赛评委会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答辩等多个阶段的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了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单项奖34名。我校由黄剑华老师指导、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邱开禄、甘云强、陈筠瑞、潘聪组成的江西师范大学电子科创队凭借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旧物捐赠管理系统》荣获银奖,并获奖金2万元。

据悉,大赛是由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市计算中心承办的一项物联网领域专业赛事,旨在推动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培养综合性科技人才,结合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契机,广泛集聚优质设计资源,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同时,在2016519—22日即将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简称科博会),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将携本届大赛优秀的设计产品将亮相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智慧北京与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展(国展1A展厅),并于科博会现场正式启动2016年第三届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