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4-27 浏览次数: 105

 

近期,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通过中心组学习及召开全体教工学习会等方式,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工作。

学习会上,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校纪委书记贾俊芳同志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田延光在讲话中所提出的“六严”要求,严明责任、严守纪律、严抓作风、严查问题、严堵漏洞、严格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新的成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把讲话和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按照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推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本职工作。

中心组学习会上,院党委负责人从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6 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