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剑副书记在理电学院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129

 

    为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促进全院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6月14日下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聂剑为全院师生党员作党课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聂剑就党章是什么、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党的一大与党的章程、党章中的几个特例以及历次党章的几点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授。他尤其紧贴中国共产党壮大发展的历程,结合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生动解读了党章的发展与不断完善的过程,全面梳理和阐释了党章的主要内容。他并结合学校的部署精神,对学院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聂剑所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深入浅出,剖析到位,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章的理解更为透彻,对党规的把握更为准确,进一步强化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更加增强了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言行活动的自觉性。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领会消化此次专题党课的内容,认真落实聂剑同志的讲话要求,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发展。  (文/图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