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全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喜获第二名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858

日前,全省第二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揭晓,我院电子信息工程在本次专业综合评价中荣获第二名。

据了解,全省共有25所院校参评了该专业,其中二本以上高校有15所。在我校教师教育类传统优势专业在全省保持优势地位的基础上,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稳居全省第一梯队。

为了做好此次评价工作,学院在去年上半年就开始启动了该项工作,并进行了认真的谋划部署。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全体老师更是做到早准备,常准备,认真做实做细专业评比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取得评估佳绩作出了辛勤的奉献。

以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学院将进一步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增强专业办学实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专业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关于2016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的公示

http://www.jxedu.gov.cn/zwgk/sygsgg/2017/04/20170428114505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