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966

 

    2017年9月24—25日,2017华晨汽车·首届大学创客设计大赛决赛及闭幕式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14级通信工程专业的武明利、武奇、张曦晨团队获得“新互联,我主导”类别的金奖,并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和中国社会需求设计奖两个单项奖,团队指导老师王一凡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在24日举行的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分成“未来车,我来造”、“新互联,我主导”和“集创意,我有道”三大类别展开激烈比拼,参赛作品涉及概念车设计、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智能公交系统、智能导航、智能出行方案、车辆营销、品牌策划等众多领域。三大比赛类别分别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各一名,同时评选出优秀个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学校组织奖、最佳毕业设计奖及单项奖若干。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自4月份启动以来,本次大赛历时6个月,包括初赛、黑马复活以及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812所高校的12340支团队/选手报名参赛,作品总数共计3473个,分别在全国七大赛区40所高校举办,其中38所为985/211院校,包括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高校。 (文/图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