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普通教师团队‘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教学成果20年探索之路”报告会

发布者:李建根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16

 

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党委行政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关于推进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精神,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近日,学院在实验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普通教师团队‘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教学成果20年探索之路“报告会,邀请我校孙德林教授担任主讲。聂义友院长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袁文教授主持。


在报告会上,孙教授首先介绍了五四运动100年的历史意义。讲解了为什么要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什么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并且联系实际,提出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每一位教师的重大任务和共同责任。接着,报告了一个普通教师团队20年的励志故事。为了方便普通教师通过学习能够快速进入实战状态和了解真实的工作内容,孙教授在报告中以20年来全过程的真实教学成果支撑材料的扫描件展示了普通教师团队“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教学成果20年探索之路的主要内容,并且以2007年以来主持的3个创新创业类型的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实例,祥细讲解了普通教师团队怎么设计教学成果奖项目、怎么建设教学成果奖项目、怎么申报教学成果奖项目等方面的重要内容。


孙德林教授是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企业信息管理)专家委员、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西省高等学校管理学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2007年以来主持了江西师范大学唯一的3个创新创业类型的省级教学成果奖。(图/文 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