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党委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45

 

 

924,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组织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胡和行政实验支部书记李翠翠带头领学,并作主题发言。

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胡同志从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翠翠同志从长征精神的定义、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和如何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选编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重要内容。

讨论交流中,胡、李翠翠先后作了主题发言。胡表示,继续新的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我们更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弘扬担当精神,牢牢树立“兴院强院”的发展理念和使命意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一件一件地落实解决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干,努力创造学院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李翠翠表示,学院现处在发展的攻坚阶段,更需弘扬长征精神,传承师大基因,攻克前进道路上的“娄山关”和“腊子口”,跨越新的“雪山”和“草地”,创造学院发展的新成绩。

其他同志纷纷发言,谈了各自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历史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的坚定、行动的自觉,积极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