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突出重点主动查找深入检视存在问题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81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按照理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底至10月中旬,学院党委通过设立意见征集箱、开展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调查、召开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调研座谈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和教学质量评价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集师生意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主动查找,深入检视存在问题。

理电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全面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先学先改、边学边改。

在意见征集过程中,班子成员普遍认为,很多问题虽然表象在基层,但要从党委自身查找原因、检视问题,要深刻领会检视问题的重要意义,以问题为导向,对准靶标,精准发力,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