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246

 

 

1028日中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院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胡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总体情况,并围绕“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专项调研作交流发言;院长聂义友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专项调研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同志分享了参与调研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紧扣调研主题,从调研选题的背景、调研方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旨在解决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顽疾,针对师生关切,力求解决学院发展遇到的突出问题;要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完善机制、解决问题、做好工作的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科学有效的整改举措,合力破解问题,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切实成效。(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