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165

 

 

1028日下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班子成员逐项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举措。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18个是否”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检视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发言完毕后,大家坦诚地进行了批评,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一一作了表态,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明确努力方向,认真予以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学院班子同志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切实解决好在思想理论、政治作风、担当实干、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身作则,从严要求,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带动全院师生更加积极工作、努力学习,推进学院加快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