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赴昌东镇闵吴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14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12下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行政实验支部、高新区昌东镇闵吴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义务家电维修”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活动的开展,前来维修电器的居民络绎不绝。所有送来维修的电器都有专人进行登记,包括电器名称、损坏部位以及报修人的联系方式,再由维修人员进行系统检修,最后将维修效果反馈给居民。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截止活动结束共维修了电饭煲、电热壶、电风扇等家电几十余件,志愿者们的精湛技术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交口称赞,并希望这样的志愿者活动能够经常有。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学院行政实验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力促支部志愿者活动常态化,并鼓励其他支部党员利用专业优势,更好的推动志愿服务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