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颖华总会计师指导理电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83

 

 

129下午,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会计师童颖华及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胡华清、成员韩再超莅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童颖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有特色的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及班子同志对问题“找得准”、抓举措“定得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童颖华要求,学院党委及班子同志要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整改落实的切实举措、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忱,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党委负责人表示, 将按照童颖华总会计师的指示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到更好。(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