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295

3月10日上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召开党委会及班子联席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推动落实巡视整改举措部署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了田延光、梅国平同志所作重要讲话的内容;学习了《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抓实巡视整改严格落实长效措施的决定》《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江西师范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督导办法(修订)》等文件。

会上,各位院领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分别汇报了党建思政、学科、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抓实巡视整改、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以及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近期博士点申报、组织线上听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大庆。(文/图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