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413

3月17日下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学院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推动落实巡视整改举措部署会”和“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暨院级党委书记例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田延光、梅国平等同志所作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

会议总结了现阶段学院的防疫工作及开学初的教学保障、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位教师坚持开展线上教学、不断提升授课质量的敬业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风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一鼓作气,认真负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巡视整改、博士点申报、专业评估、80周年校庆等各项工作。(文/图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