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召开党委会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220

    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323日,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对近期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进行落实部署,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抓实巡视整改严格落实长效措施的决定》及整改办有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及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重点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通报,对进一步加强、推进党建思政、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内涵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予以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院领导班子更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整改任务,严格要求,抓紧落实,使各项整改工作有序开展、顺利推进,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努力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同步推进,要与推动学院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发展能力,把推进巡视整改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内涵建设、冲击博士授权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学会弹钢琴,推动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攻坚克难、真改实改,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赢得师生、赢得人心。(文/图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