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查组莅临理电学院督导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288

    58日下午,学校巡视整改督查组周宁、黄清明同志莅临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对学院开展第三批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会上,学院班子同志重点汇报了对落实校发〔202019号文和校党办字〔20208号文所采取的积极举措及所取得的切实成效,介绍了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中师生反映较大的办学发展场地严重不足等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同时报告了对校党字〔202070号、74号和《第1次工作部署推进会纪要》等文件的学习传达及布置落实情况。

随后,督查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大家对巡视整改及学校改革发展等工作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察组并现场查阅了工作台账、会议纪录等材料,对学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进行悉心的督查指导。

督查组肯定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要求学院以“始终在路上”的执着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坚定发展定力,不断攻坚克难,以巡视整改的突出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