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莅临理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740

5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黄小兵副处长、招标采购中心胡鹏副主任和钟勤老师一行莅临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就仪器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院长聂义友、党委书记胡、副院长乐建新及仪器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黄小兵就学校仪器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从预算申报、招投标、验收和入库等方面进行了全流程的介绍。他特别对与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放管服”改革相关文件《江西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简化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暂行规定》(校发〔2019144号)的精神进行了宣讲和传达,并表示要在规范的前题下提高效率,把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服务。胡鹏对今年的仪器设备采购和明年的预算编制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指导,对学院相关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了解答。

聂义友等院领导对资产管理处一行来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资产管理处长期支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予以感谢。院领导们表示,将把学校仪器设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传达给学院教职工。(文/图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