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党委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44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18日下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就持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等所作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所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学校各级领导的政治能力”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了党内政治文化思想性、组织性、先进性、实践性的具体内涵和根本要求,从而更加提高了对政治的认知力、执行力、创新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政治信仰的高度自觉,着力营造团结和谐、清朗清净的政治生态,着力培育求真务实、拼争一流的思想境界,努力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从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学生复学、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在大战大考之年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优势,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八十周年校庆,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   理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