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党百年 共学党史——理电学院顺利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49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理电学院于521日在实验大楼中206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首先进行第一轮合作填空题,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小组蓄势待发。同学们的积极作答,搏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进行第二轮成语接龙对抗,在此环节,同学们气势高涨,积极接龙,既体现了同学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又尽显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后进行第三轮“党史我来说”,同学们轮流回答了与党史有关的判断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计分人员根据竞赛总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主持人公布竞赛结果,为获奖小组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无限青春风采,同时帮助了同学们提高对党的认识,拉近了同学们与党之间的距离,并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