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下寝共成长,不忘初心助青春——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党员下寝总结大会

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党员下寝总结大会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7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百年华诞,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朋辈帮扶作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党员服务站本学期在2020级新生中开展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奉献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宣讲建党一百周年光辉历程三次党员下寝活动,并于65日晚上7:00在惟义楼W7101举行下寝总结大会,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赵忠娟出席。

会议在一首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接着,两位优秀下寝人员代表发言,总结下寝活动中的收获与体会,相信有更多的下寝人员同他们一样,在此次下寝活动中锻炼了自己,收获了成长,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如何更好在大学学习生活给予了指导。

最后,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会上为本年度优秀下寝党员和优秀寝室颁发证书。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此次党员下寝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强有力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位下寝人员在与新生讲解红色故事的同时也向新生传达了如何学习和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广大学子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