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理电学院召开2018级物理专业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0

本着学党史,办实事的精神,紧扣提升师范生教育实习质量的目标,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于913日下午3时半在实验大楼东305召开2018级物理系实习动员大会。理电学院执行院长乐建新、党委书记刘锋、党委副书记袁建生、分管教学副院长胡利云、物理系系主任徐元国及各带队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李建根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由物理系系主任徐元国老师对实习工作进行布置。徐主任对此次实习的意义、任务、实习具体工作安排、注意事项作了系统的阐述和布置。他希望我们同学们能抓好此次锻炼机会,提升自己能力,要严格遵守纪律加强团结协作,要注意安全,平安去平安回。随后,理电学院执行院长乐建新就实习目的和意义作了精彩的讲话,他从“师德、教学、育人、发展”四个方面对本次实习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一要将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相结合;二要将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相结合;三要将教书育人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四要严格遵守学校和支教地的各项要求,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积极配合当地做好防疫工作,维护当地和谐稳定和江西师范大学的良好形象。

后党委书记刘锋、分管教学副院长胡利云老师、实习带队老师胡银泉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大会最后,由胡利云老师总结本次动员大会,胡老师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努力,虚心求教,通过此次实训能使自己真正的得到提高,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注意安全。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本次实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实习的重视程度,在精神上为同学们鼓舞了士气,希望同学们能全身心投入到实习中,把握好这次机会,满载而归。(文/图 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 徐凡,审核 李建根,校对 袁建生,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