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邀请黄徐强博士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30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2021922日下午14:30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邀请学校“七一”宣讲团成员黄徐强老师来我院进行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刘锋主持,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此次宣讲。

黄徐强老师从党史发展经历的四个阶段: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维度进行了本次主题宣讲。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并高度认同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对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好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合格教师。同学们则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