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举行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70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 为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同时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创建良好的寝室环境和寝室文化,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党员服务站于20211016日晚7:00在惟义楼7101举行了2021-2022学年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理电学院下寝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1级寝室长共130余人参加,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赵忠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赵忠娟首先对下寝人员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为新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好新生思想的引导、学习的指导、生活的辅导;第三,将下寝活动做实做细,防止流于形式,用心用情为新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惑,为新生“办实事”。

党员服务站站长徐阳讲到,党员在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本领三方面都要硬,才能上好对新生步入大学的思想引领这一堂课,处处起到带头作用。随后,下寝党员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很期待在新生步入大学的一学年里与学弟学妹或是学长学姐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后,进行了65个寝室的授牌仪式。

此次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党员的自身教育和服务意识,也让新生们感受到学姐学长的温暖与关爱,让他们对美好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期待。据悉,第一次党员下寝活动将在1023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