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查聆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374

 

221日,虎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理电学院领导乐建新院长一行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进教室、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查开学第一课。他们从教师备课情况和教学状态、学生出勤率和精神面貌以及教学设施是否完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从巡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设施完备。

巡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锋和副院长胡利云聆听了欧阳教授讲授的《固体物理基础》课程。欧阳老师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能把课堂中心、学生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深受学生喜爱。院领导边听边记,并在听课结束后就上课情况与任课教师作了交流。

巡课听课过程中,院领导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使教学相长,师生均有所获。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学院在我校今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中能结硕果。

 

                 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