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奖励表彰大会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767


 

为发挥学生奖励项目的激励作用,表彰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学风,610日上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优秀学生奖励表彰大会在实验大楼中20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生、学院资助负责人曾文韬老师出席表彰大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曾文韬主持表彰大会。

上午10点,优秀学生奖励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曾文韬宣读奖励表彰结果:在2020-2021学年,理电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和班集体,包括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十佳大学生,毕业班学习之星,综合素质奖学金一等奖,熊智明奖学金,张瑞华教授奖助学金,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等。

其中18级杨乐乐同学、19级周纪晨同学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18级李海正同学荣获江西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和熊智明奖学金;18级程婉婷同学荣获江西师范大学张瑞华教授奖助学金……,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并和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后,校十佳大学生李海正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他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奋斗的轨迹,他号召在座的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步一个脚印,不停地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感兴趣的内容,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最后他祝愿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生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袁书记首先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并详细向同学们讲述了这些获奖同学们大学的奋斗经历和优秀事迹,袁书记向大家讲述榜样的力量,号召大家要以榜样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走出第一步,更要坚持到最后一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潜质,要想在大学中获得成功,不仅要立志,更要有强大的自制力和科学的学习方法。优秀的同学一定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通过日积月累高度自律的学习作风养成的,最后袁书记号召在座的同学们努力向获奖的学长学姐学习和靠拢,争取下次自己能亲身站在颁奖台上领奖,为理电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通过此次优秀学生奖励表彰大会,全体同学深受鼓舞,对榜样的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奖励表彰大会,大家内心的学习动力更加昂扬,今后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中,大家都会努力向榜样看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