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20 浏览次数: 13

    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于7 月6 日至8 日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我校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组队参赛,参加了知识类、学术类和创作类全部三项赛事。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取得了知识类比赛一等奖4 项,二等奖 1 项,三等奖 1 项;学术类比赛一等奖1 项,三等奖1 项;创作类比赛二等奖 4 项的优异成绩。在学术类竞赛中,我校选手黎思瑜同学和邹晓语同学分别获得最佳选手和最佳女选手殊荣,张欣怡同学获最佳反方荣誉称号。此外,我校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是江西省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物理赛事之一,今年共有来自全省二十八所高校两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向来重视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在赛事准备过程中,学院组织有经验的指导老师组队指导,乐建新院长、李渊华副院长等院领导也多次深入现场进行指导并亲自给学生上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