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梦云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938


姓名赖梦云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

1. 引力波回声

2. 黑洞标量化

办公地点实验大楼501

电子邮箱: mengyunlai@jxnu.edu.cn

个人简历

赖梦云,2013年毕业于赣南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宁波大学,获硕士学位,2019年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并入职江西师范大学工作至今。从事引力理论和黑洞物理方面的研究,目前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黑洞标量化和引力波回声方面。

 

主持科研项目

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论文列表

参考下面这个链接,实时更新的。

https://inspirehep.net/authors/1763974

 

招生介绍

本门内功心法是微分几何、广义相对论,外功招式是推公式、编程序。一方面我们组有传承也会教授,另一方面也需要你在第一年认真学习掌握这些内容。

预计每年招不超过2名学生。希望你是一位情绪稳定的学生,在读研期间对待课题认真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