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66


1025日下午200,理电学院在实验大楼中206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锋主持,理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刘锋传达了黄加文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一是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初心,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突围突破,实现跨越提升。三是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四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然后,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人民日报》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社论,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提出一系列极具开创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最后,刘锋总结,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在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上上下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结合学院“双融双育”实施方案,各支部要尽快布置、落实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努力做到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