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76


1031日下午,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锋主持会议。

执行院长乐建新和其他班子成员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结合学院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及其他主责主业,大家就本部分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

大家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好抓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结合前段时间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的调研文章,大家领悟了正确的方法、正确的事情、最大的功夫和最好的效果的深刻内涵。大家认为,今后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师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校准靶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2.坚持系统集成、问题导向、群众路线,做好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教书育人工作、人才引培工作,为创双一流而不懈努力;

3.竭尽全力,培养实干精神,干实事、实干事,强韧劲、有耐心、用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用一件件小事汇聚成大成就;

4.提升做事标准,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最后,刘锋就近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计划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