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电学院举行 2022-2023 学年“十佳百优” 课程教学院内决赛

发布者:ldxy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34

 

115日上午,理电学院2022-2023学年十佳百优课堂教学院内决赛在名达楼2-5318教室举行,共有五位教师参加本次决赛。学院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王建模教授、嵇英华教授以及学院获“十佳百优”教师共七人担任评委,并有九位青年教师参加观摩学习。比赛教学副院长胡利云主持。

五位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试讲,分别结合板书与PPT课件进行展示,并对各自的教学实施方案、教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课堂上老师们积极与学生互动,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

赛后,评委们分别就五位教师的教学实施方案、教案和课件做出了点评,并针对每一位老师提出了可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促进学院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教学方案的优化和教学方法的改进,为学院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出了良好的示范。